卡家大鹅

这里大鹅🉑,我不叫卡卡🈚️
快点抖音🧣(微博)都叫卡家大鹅
更新随缘,超级爱李鹤东先生

某视频热梗

某视频热梗

勿上升蒸煮

勿白嫖

感谢三连


桦茶最近刷视频,总是刷到“你是我的神”,思来想去一定要和2G网速的李先生犯个jian。

“东哥东哥”桦茶一路小跑到厨房门口。

“怎么了,饿了,马上就好”李鹤东腾出一只手揉了揉桦茶的脑瓜子,安慰一下她。

“在吃饭之前,我想先表达一下我现在的感受可以吗”

“说”

“东哥,今天中午我是你的女神,但是此刻在这个家里”说罢桦茶便单膝跪地,给李鹤东吓了一跳。

“你,是我的神!”

“嘛呀祖宗,这是又要啥,我给你买,快起来”李鹤东赶忙放下了手里的铲子,双膝跪地。肉眼可见的慌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瞧给你吓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嘿,您都给我这跪下了,能不慌吗”

东东害怕,东东得说。

“行了行了,赶紧看锅吧,饿了”说完桦茶离开了厨房,转身去了客厅。

吃过午饭后,李鹤东在小屋和谢金打视频对活儿,桦茶在客厅看电视,突然看到了红楼梦,刚好演的是黛玉发疯文学那段,这贩剑的机会桦茶是真真不能错过的,跟着电视学了一下午,学会了一两句,憋着坏对李鹤东使呢。

见李鹤东奔着卫生间去了,桦茶一个箭步过去,“呦,我来的不巧了,早知他来,我就不来了”

“???这个他,指的是我?”

桦茶没理他,转身便走了。

李鹤东回屋之后和谢金说了这个事儿。

“我们家小丫头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中午,你是我的神,刚才又来林黛玉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黛玉发疯文学,听说过吗”

“什么呀”

“用林黛玉的语气阴阳怪气的说话,左右现在在网上挺火的”

“嘿,这小丫头”

李鹤东一直忙四五点,一出来就行了看到桦茶在厨房捣鼓东西。

“怎么了祖宗,饿了”

“嗯,晚上吃啥”

“晚上我把那个虾给你弄了好不”

“哥哥说的可当真?你说的这些,可莫要忘了,若是今日寻我开心,他日便忘了去,可真真的使我平白伤心了”桦茶还像模像样的推了一下李鹤东。

“黛玉妹妹,你去等着吃吧,好不好”

拿捏~

欢迎进群玩耍@何玖辰.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