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家大鹅

这里大鹅🉑,我不叫卡卡🈚️
快点抖音🧣(微博)都叫卡家大鹅
更新随缘,超级爱李鹤东先生

有我呢,放心

最近某些事情实在是让人胆战心惊,那一拳仿佛打在了我的身上,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
李鹤东也被我吵醒了,搂着我说“媳妇儿,乖啦,不早了。要睡觉了”


“老公,我怕”我转过身抱住他,紧紧的抱住。


李鹤东听到这句话之后,清醒了过来,揉揉我的脑袋问是因为xx事件吗。我没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他亲吻了我的额头,手拍着我的背,像哄孩子一样。


“老婆,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东西,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可以。你看你老公我,什么时候限制过你穿衣打扮?因为男女平等,穿衣自由,你喜欢的我绝对不阻拦,因为我会尽力的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保护你。”


是的,他从来都不限制我的穿衣,有时候是会吃醋,但是只要是我喜欢的,他一直尊重。


“老公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吗?会吗?”


“当然会了,你老公我好了哈虽然现在不如从前,但怎么也是庞各庄的…额…社会上的朋友们的…额,大哥!嗯,对 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自己的地位还记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见我调皮,他就挠我痒痒,我们俩差点在床上打了起来。


“老公啊,我好爱你”


“傻媳妇儿我也爱你”

@何玖辰.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