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家大鹅

这里大鹅🉑,我不叫卡卡🈚️
快点抖音🧣(微博)都叫卡家大鹅
更新随缘,超级爱李鹤东先生

自述

他叫李鹤东,是一名军人。我叫倪珞,是一名医生。


在一次军警联合缉du行动中,他牺牲了。


他是警方派去的卧底,一路披荆斩棘拼命去取得他们的信任,努力靠近他们的首脑,他做到了。可是他们太狡猾了,买通当地警方,自导自演了一出戏,他暴露了。他被殴打被折磨被强制注射。这么长时间里我第一次得到他的消息,是du贩发给警方的。他的模样让我认不清,我不相信视频里的人是我的男朋友。从那天起,我乱了阵脚。我向单位请假,调整状态等他回来。我去了大觉寺替他求了平安符,压在了他的枕头下面。我把所有人的消息都屏蔽,只把他设置成了特别关注,我想第一时间得到他的消息。


我等来等去,没等来他亲自发的消息,却等来了他的噩耗。


z国警方救出来他的时候,我也在现场。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要冲动要冷静,可是我真的很想抱着他,痛哭一场。我的理智还是战胜了欲望。我向上级请求,参与他的解剖手术。他的心脏,肾脏,肝脏等器官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,大小脑萎缩。我知道他活不下来了,回到病房,我握着他的手一遍一遍的唱着他最喜欢的歌,直至心电监护仪发出刺耳的警报声。


我亲吻了他的额头,他以前都是这样吻我的。


白布是我亲手盖上的。人是我亲自退出去的。他的骨hui盒上盖上了国旗,他是英雄,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,为了保家卫国牺牲的。


他让我找个好人家嫁了,但我是个死心眼儿的,爸妈让我去相亲,我都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他是英雄,我此次前来是出于礼貌。抱歉。


我在收拾他的遗物时,发现了一枚钻戒和一封信。


“老婆,如果我穿着军装回来,我就娶你,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,亲手给你戴上这枚钻戒。如果我盖着国旗回来,你就送我一程,然后就找个好人家嫁了,就当我是个负心汉,忘了我。”


“你想扔下我一个人,那不能够!”


我把钻戒戴在手上,继续收拾他的遗物。


往后的几天,可能是悲伤过度,不停的呕吐,嗜睡,但是时间一长,作为一名医生,我的职业素养告诉我不对劲,我第一时间去了医院。


“爸妈,别再让我去相亲了。我有了李鹤东的孩子,结婚报告也批了,我们俩是合法夫妻”



“妈妈,爸爸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爸爸去打怪兽了,打完怪兽,就回来了”


@何玖辰.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